qboy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UID119
  • 注册日期2005-11-24
  • 最后登录2014-03-17
  • 粉丝12
  • 关注1
  • 发帖数19717
  • 个人主页http://www.underconstruction.com.my
  • 来自
  • 生日0-1-1
阅读:5468回复:8

删除所有无意义性质的回复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6-10-02 16:36
  根据酷车守则 (jollygoh: 2006-09-24 05:25 PM),我会在未来的日子,删除所有无意义性质的回复, 比删除的回帖,不会被扣威望, 但是,系统是会自动扣回1金币。

为什么系统会扣回1金币呢?
要明白的就是,以前所回每一帖, 系统就会自动送1金币, 如果给删除每一回帖, 那系统就会自动扣回1金币。只是很公平的系统算法。

如果有什么问题,请PM我。

谢谢。
[fly][url=http://forums.perak.org/cn/read-htm-tid-27188-fpage--toread--page-1.html][color=cyan] [size=3]~ 这个杀手不太冷 ~[/size] [/color][/url][/fly] [fly]我来支持没有IQ没有EQ的人。。。[/fly]
孤岛客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1349
  • 注册日期2006-03-06
  • 最后登录2009-06-30
  • 粉丝0
  • 关注0
  • 发帖数1039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3-4-14
1楼#
发布于:2006-10-02 17:22
赞同~~!!!赞同~~!!!
最好连不必要的隐藏也惩罚(减 5 金币  和  扣1 威望),因为不必要的隐藏导致无意义性质的回复。。。

这样作就公平了, 不像某某版主会。。。
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 谁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ぁ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o┈請不要在我愛上伱之後丶再説放棄我
eskimo
光明使者
光明使者
  • UID228
  • 注册日期2005-12-18
  • 最后登录2009-04-15
  • 粉丝0
  • 关注0
  • 发帖数15838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5-8-30
2楼#
发布于:2006-10-02 19:14
哈哈 ah Q 我昨天才被你扣罢了~呵呵但是我明白你的用意^^

你也不想人家乱糟蹋帖子而已^^

ah Q加油啦!!
[glow=255,grey,2][fly][color=royalblue]魔人[/color][/fly][/glow]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qboy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UID119
  • 注册日期2005-11-24
  • 最后登录2014-03-17
  • 粉丝12
  • 关注1
  • 发帖数19717
  • 个人主页http://www.underconstruction.com.my
  • 来自
  • 生日0-1-1
3楼#
发布于:2006-10-03 13:37
谢谢,

其实你们也已经赚了, 好像在某某月前你们得到比如说50金币, 然后银行会给你们利息。
[fly][url=http://forums.perak.org/cn/read-htm-tid-27188-fpage--toread--page-1.html][color=cyan] [size=3]~ 这个杀手不太冷 ~[/size] [/color][/url][/fly] [fly]我来支持没有IQ没有EQ的人。。。[/fly]
qboy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UID119
  • 注册日期2005-11-24
  • 最后登录2014-03-17
  • 粉丝12
  • 关注1
  • 发帖数19717
  • 个人主页http://www.underconstruction.com.my
  • 来自
  • 生日0-1-1
4楼#
发布于:2006-10-05 00:34
我不是无聊, 也许我真的是无聊对你们来说, 首先,请大家听我说说。

我最近比人批评我是很无聊, 因为删除了很多以前的旧帖。

其实我这样做,我的理由就是, 我觉得目前我管理下的版实在太乱了。可以说很多帖开了真的没有意义的回帖。 我很想把这个版,变成对大家都很有用的版。比如说, 你们对你们的车有问题, 就把面对的问题帖出来,我和别一位版主会尽力帮你们解决问题。 我真的不想给被人看到他自己的帖只收到没有意义的回帖。
没有一人喜欢, 他们自己开的帖, 得不到有意义的回帖, 对不对呢? 最后铁开了也帮不到你们自己,还浪费你们的时间在这个版逗留。就这样我就要管理一下全部的帖字。

你可以说以前的帖很无聊去删除, 但是我觉得每一个帖开了,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把它管理的好,我不理它是新或旧的帖, 开了都有责任把它管理的好好。 我不想给别人看到只是 see, thx, cool, 看一看 etc, 的回帖。

我知道问题就是因为隐藏此帖,所以很多人都没有看过就随便打点东西回,就这样我自己也很讨厌, 所以未来的日子, 我会跟总版主和我别一位版主说删除隐藏此帖, 还有我会拿掉所有被隐藏的旧帖字。

我以前还没当版主时,也常常来酷车一族回帖给隐藏的都是see, see, thx for sharing etc, 但是我看到我以前的回帖, 我也自己删除自己的帖, 版住门, 你可以在系统查到的。  

还有呢, 我删除所有帖子下, 我根本没有扣你们威望和金币。 在短信你所看到的就是, 没有扣威望,但是金币扣一。 只是因为系统自动扣你们。

为什么系统会扣一金币?
在你们所回帖的时候, 系统就自动会给你一金币, 现在我删除你们的帖, 系统就当你们根本没有回过那个帖, 所以就这样被拿回一金币了。这很公平。

还有, 当以前系统给你们的金币,你们放在银行里, 银行会给你们利息, 比如说你拿50金币放在银行,得到了利息, 现在我删除你们50个帖,系统扣回只不过是50金币,不包括你们得到的利息, 所以最终说你们也赚了金币。

我比其他版好了很多, 我永远不会扣回你们的威望。

最终我只是要你们知道, 我这样做就是为了,要这个版有多意义,还有你们根本没有不见钱,还赚了。(你们真的没有亏本)

也许, 你们根本不赞成我得无聊行为, 但是, 时间可以证明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这个版和来开帖的会员好。 请你们多多支持我这个无聊的行为。给我多点的时间来改一改酷车一族。未来的日子就会看到一个有意义的车版。


谢谢。
[fly][url=http://forums.perak.org/cn/read-htm-tid-27188-fpage--toread--page-1.html][color=cyan] [size=3]~ 这个杀手不太冷 ~[/size] [/color][/url][/fly] [fly]我来支持没有IQ没有EQ的人。。。[/fly]
mink
风云使者
风云使者
  • UID1837
  • 注册日期2006-03-28
  • 最后登录2013-04-04
  • 粉丝1
  • 关注0
  • 发帖数7816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4-6-16
5楼#
发布于:2006-10-05 09:08
AH Q,加油啦。。。虽然你是有扣了我的金钱。。但是我觉得你酱自的做法让我心服口服。。我知道我的那些回复简直就是敷衍啊。。。  
所以,AH Q 加油咯。。和另外一个版主把酷车一族作的更好!!! 加油咯~~
[size=5][fly][b][color=tomato] ~oO miNk Oo~[/color][b][/fly][/size] ¤╭⌒╮ ╭⌒╮ 我的家~ ╱◥██◣ ╭╭ ⌒╮ ︱田︱田田¦ ╰-------- ╬╬╬╬╬╬╬╬╬╬╬╬[
hebe
大天使
大天使
  • UID267
  • 注册日期2005-12-26
  • 最后登录2013-04-17
  • 粉丝10
  • 关注0
  • 发帖数23901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3-6-19
6楼#
发布于:2006-10-05 09:20
我也有被扣到。。

但是扣的很开心。。

因为哥好棒哦。。。

能做到让人心服口服的被你扣。。。
我很脆弱~一碰就倒~ 請勿觸摸唷,倒了要你负责~ [color=deeppink]~* hebe *~[/color]
jollygoh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UID900
  • 注册日期2006-02-11
  • 最后登录2017-10-19
  • 粉丝42
  • 关注14
  • 发帖数34326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76-7-11
7楼#
发布于:2006-10-05 09:21
引用第6楼hebe2006-10-05 09:20 AM发表的“”:
我也有被扣到。。

但是扣的很开心。。

因为哥好棒哦。。。
.......


你擦鞋啊。。。??
[color=blue][size=1]C2Q Q8300 @3.0G +CM Hyper 212 4x 2G A-DATA DDR2 800 Gigabyte EP45-UD3R Sapphire HD4870 Toxic 1GB Viewsonic 2240w CM 690 Pioneer DVDRW CM M700 PSU 4x HDD (SG500G + WD 1TB + 2TB + 2TB) [/size][/color] [IMG]http://i73.photobucket.com/albums/i223/jollygoh/3dm.jpg[/IMG]
ckwoo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UID97
  • 注册日期2005-11-22
  • 最后登录2015-08-15
  • 粉丝10
  • 关注0
  • 发帖数6860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74-5-6
8楼#
发布于:2006-10-22 21:14
哎!报应啊!!以前是我动人,现在却被人动!!
可能我真的是老鸟!!        
[color=blue]如果你识得灌水,你就有资格成为霹雳中文论坛的冷血杀手[/color] [size=5][color=red]有帖不回没算差!!!有水不灌正人渣!!![/color][/size] [color=blue]"你不会不要紧,问人最多给人笑一次,过后你就会了,下次其他人问你,你又可以Show回给人看你的厉害"[/color]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