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iling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7951
  • 注册日期2006-10-07
  • 最后登录2010-02-26
  • 粉丝1
  • 关注0
  • 发帖数1653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3-2
阅读:2083回复:31

[【出賣朋友】]我的美女好朋友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9-05-11 23:20
我们可是老友鬼鬼哦!
project-r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49578
  • 注册日期2009-04-28
  • 最后登录2010-01-14
  • 粉丝1
  • 关注0
  • 发帖数1838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8-4-3
1楼#
发布于:2009-05-11 23:21
wah dear dear and siew kuan ........
summer_ck
风云使者
风云使者
  • UID820
  • 注册日期2006-02-06
  • 最后登录2010-09-15
  • 粉丝0
  • 关注0
  • 发帖数7178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7-7-22
2楼#
发布于:2009-05-11 23:24
oh...........so suiz........
[color=red][size=4][fly]チェーキン 情有独钟[/fly] [/size] [/color]
小宇寶貝
光明使者
光明使者
  • UID3518
  • 注册日期2006-06-21
  • 最后登录2016-06-27
  • 粉丝24
  • 关注0
  • 发帖数7668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7-14
3楼#
发布于:2009-05-11 23:28
哇。。好漂亮哦。。。
想飞出我的框框
k.h
k.h
大天使
大天使
  • UID3161
  • 注册日期2006-06-05
  • 最后登录2012-01-31
  • 粉丝13
  • 关注0
  • 发帖数28661
  • 个人主页http://www.friendster.com/princessfroggggg
  • 来自
  • 生日1985-11-24
4楼#
发布于:2009-05-11 23:32
突然的自贴。。。进来支持一下。。。^^
[fly][size=2][b]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b][/size][/fly]
sam2chong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6681
  • 注册日期2006-09-07
  • 最后登录2018-03-06
  • 粉丝1
  • 关注1
  • 发帖数1153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7-9-13
5楼#
发布于:2009-05-11 23:35
很久没是上来啦。。。。
一来就有威望拿。。。谢谢。。。两个都很美哦。。
gohch
风云使者
风云使者
  • UID27528
  • 注册日期2007-04-25
  • 最后登录2012-11-22
  • 粉丝4
  • 关注1
  • 发帖数3163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4-2
6楼#
发布于:2009-05-12 00:04
哇..
美女呢..
前面有杯啤酒..
请我们喝的?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偶尔有些小小的悲哀,我想别人也看不出来。即使孤单也使我伤怀,也会试着让自己想得开。
leekingsung
光明使者
光明使者
  • UID2357
  • 注册日期2006-04-25
  • 最后登录2014-02-05
  • 粉丝1
  • 关注1
  • 发帖数11486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0-0-0
7楼#
发布于:2009-05-12 00:07
哈哈~~~~
看来你们两个人都很热罗~~~~
嘿嘿嘿~~~~(开玩笑的)
流着沉重的血
babyiling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7951
  • 注册日期2006-10-07
  • 最后登录2010-02-26
  • 粉丝1
  • 关注0
  • 发帖数1653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3-2
8楼#
发布于:2009-05-12 00:21
引用第7楼leekingsung于2009-05-12 00:07发表的  :
哈哈~~~~
看来你们两个人都很热罗~~~~
嘿嘿嘿~~~~(开玩笑的)


什么意思呢??
babyiling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7951
  • 注册日期2006-10-07
  • 最后登录2010-02-26
  • 粉丝1
  • 关注0
  • 发帖数1653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3-2
9楼#
发布于:2009-05-12 00:22
引用第6楼gohch于2009-05-12 00:04发表的  :
哇..
美女呢..
前面有杯啤酒..
请我们喝的?


哈哈。。应该是你请我们喝吧?lolz
太空外星熊
圣骑士
圣骑士
  • UID49406
  • 注册日期2009-04-17
  • 最后登录2010-11-18
  • 粉丝2
  • 关注1
  • 发帖数925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2-24
10楼#
发布于:2009-05-12 00:54
美女帖~我来支持下~
有只外星熊乘着太空飞船。。坠落了一个蓝蓝的星球,它们都称它为。。
cps
cps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2716
  • 注册日期2006-05-18
  • 最后登录2015-01-14
  • 粉丝0
  • 关注0
  • 发帖数4039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11-11
11楼#
发布于:2009-05-12 05:08
bothof leng lui wor...
[fly]PHUI SEONG[/fly] [move]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move]
hak^tan^tou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UID2758
  • 注册日期2006-05-22
  • 最后登录2014-04-09
  • 粉丝1
  • 关注0
  • 发帖数7915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3-12-20
12楼#
发布于:2009-05-12 06:45
wao... leng lui lo...
[fly][color=red] hak^tan^tou = Dj hak [/fly][/color]
doraemon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1190
  • 注册日期2006-02-28
  • 最后登录2011-07-14
  • 粉丝8
  • 关注0
  • 发帖数2416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0-1-24
13楼#
发布于:2009-05-12 06:49
i wan to see leng lui
wan_hoe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UID1678
  • 注册日期2006-03-19
  • 最后登录2013-05-03
  • 粉丝16
  • 关注2
  • 发帖数13091
  • 个人主页http://mok.weebly.com
  • 来自
  • 生日1986-1-12
14楼#
发布于:2009-05-12 06:50
where is ur bf? long time dint see him wonder around...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盛爱牡丹;予独爱[b]莲之出淤泥而不染[/b],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予谓菊,花之隐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贵者也;[b]莲,花之君子者也。[/b]噫! 菊之爱,陶后鲜有闻;[b]莲之爱,同予者何人[/b];牡丹之爱,宜乎众矣。 古代民间[b]莲花[/b]象征着 [b]"纯洁与高雅、清净和超然` 雄辩、口才,默恋、信仰 "[/b] [fly]If you SMELLLLLL...... When THE MOCK is cooking!!!!!![/fly]
mco
mco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6330
  • 注册日期2006-08-30
  • 最后登录2013-02-26
  • 粉丝0
  • 关注0
  • 发帖数2751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90-7-25
15楼#
发布于:2009-05-12 08:04
两个都很美丽,青春活力。
美由子
天使
天使
  • UID35091
  • 注册日期2007-11-27
  • 最后登录2013-11-03
  • 粉丝12
  • 关注0
  • 发帖数12284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8-8-19
16楼#
发布于:2009-05-12 08:30
两大美女~~~正~~!!
[color=#FF66CC][size=2][b]一点半的我默默在等..只等待一个人.. 路边没有人路边没有灯..我好冷.. 他们都说我该回家了..叫我别天真.. 他们都在背后笑我对爱没天份.. [/b][/size][/color]
dreamzzlover
光明使者
光明使者
  • UID35564
  • 注册日期2007-12-23
  • 最后登录2013-11-27
  • 粉丝10
  • 关注0
  • 发帖数13250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7-5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09-05-12 09:45
wow~~~美女哦。。。
要贴多点哦。。。
[i][size=4][color=#6600CC]能讓老公準時回家的一句話 每天晚上七點準時做愛!! 不論你在還是不在~~~[/color][/size][/i]
babyiling
精灵王
精灵王
  • UID7951
  • 注册日期2006-10-07
  • 最后登录2010-02-26
  • 粉丝1
  • 关注0
  • 发帖数1653
  • 个人主页
  • 来自
  • 生日1986-3-2
18楼#
发布于:2009-05-12 09:52
引用第14楼wan_hoe于2009-05-12 06:50发表的  :
where is ur bf? long time dint see him wonder around...


huh ?? u noe him wan ?? may i noe who are u ? =)
dreamhaw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UID397
  • 注册日期2006-01-06
  • 最后登录2017-04-05
  • 粉丝35
  • 关注37
  • 发帖数37672
  • 个人主页http://www.kirorohobby.com
  • 来自
  • 生日1913-5-14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09-05-12 11:58
睇到两个靓女哦~!!
[color=red]join us FB~[/color] [b][url=http://www.facebook.com/pages/Ipoh-Malaysia/KIRORO-TRADING/113152835400903] [color=green] 》》【FACEBOOK】KIRORO TRADING !!《《 [/url][/b]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